•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实习学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北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发来喜报:我校2017级普中药班徐家慧、2017级现代学徒制班李彪,自7月份实习以来,表现优异,在132名实习生中脱颖而出,荣获“潜力新秀”奖。我校安排的12名实习生综合成绩整体排名第一。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与研发及有关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第1位,中国企业500强,在中国医药商业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政编码:054000   电话:0319-2233017  邮箱:lcsjjxb@163.com   版权所有©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