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河北省儿童医院来我校选拔优秀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河北省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兰凤、高秀珍、张瑜联等一行3人来我校选拔2020年护理专业实习生,医疗技术系主任宋书群、护理系主任周更苏等人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根据医院要求,我校遴选了102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面试选拨。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包括家庭情况、爱好特长、高考成绩、班级排名、英语水平、对医院情况的了解程度及护士职业道德素养等方面。面试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心理素质,获得医院专家的一致好评。

    河北省儿童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大型儿童专科医院,多年来与我校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多名护理专业学生被选送至该院实习,该院一直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每年都有多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顺利留院工作,实现了实习与就业“无缝对接”。

    联系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政编码:054000   电话:0319-2233017  邮箱:lcsjjxb@163.com   版权所有©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