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临床实践教学部组织附属医院相关人员赴医大二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直属附属医院教学管理行为,促进其健康向好发展。419日,临床实践教学部主任陈亚组织第一、第二附属医院科教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赴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交流学习。医大二院教务处长王圆圆等人分享了该院在临床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向我校两所附属医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建议与思路。

    通过学习,大家对临床教学的规范化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看到了差距与不足,为下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夯实临床教学工作在医院工作的中心地位,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努力协调好医疗、教学、科研三者的关系,全力推动医院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政编码:054000   电话:0319-2233017  邮箱:lcsjjxb@163.com   版权所有©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