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实习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守住学生安全底线的工作部署,加强校外实习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强化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全体实习生的人身安全,近日,临床实践教学部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一是面向实习单位发布关于加强实习生安全管理通知》,从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请销假制度、实习生心理关怀等八个方面督促实习单位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规范实习过程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习生安全。二是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全校实习生安全教育专题班会,以真实反面案例切入,教育学生要树牢安全意识,切实遵守实习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号召实习生积极将所学到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际实习中,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同学们对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了感谢。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提升了实习生的安全素养和应对能力,促进了实习各环节的安全与稳定。

                     临床实践教学部安全教育工作会

                       21普口6—9班安全教育视频会


    联系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政编码:054000   电话:0319-2233017  邮箱:lcsjjxb@163.com   版权所有©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