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教学基地开展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多起火灾事故教训,切实维护实习生人身财产安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临床实践教学部组织各教学基地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1月24日,在我部的统一安排下,各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组织全体实习生和管理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全省教育系统1.19火灾事故消防安全专项警示教育线上专题讲座”。会后,各基地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对实习生生活区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以及消防专题教育培训、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

    此次行动的开展全面有效提高了各基地的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火灾安全防范意识及消防安全能力,为实习生创建安全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联系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政编码:054000   电话:0319-2233017  邮箱:lcsjjxb@163.com   版权所有©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