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致全体实习生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展信如唔,别来无恙!你们进入实习单位已有数月有余,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非常牵挂你们,时刻关注着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传承和延续着学校良好的校风,不断提升着临床实践技能,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学校老师为你们骄傲!为了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后续的实习任务,特向全体实习生发出温馨提示。

    一、坚决服从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积极响应上级部门有关号召和部署,主动配合、坚决服从实习单位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抵制网络虚假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二、提高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是每位学子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也是大家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你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安全警钟时刻常鸣,尽可能避免不理智的行为和意外事故的发生,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自身的避险能力。

    三、关注身心健康,及时做好心理调适。

    实习期间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合理健康饮食。和同学们相互之间增进关心,妥善处理好与老师和同学的关系,将学习放到第一位,及时缓解焦虑情绪。保持信息畅通,加强与家长、辅导员、带教老师沟通联系,有问题及时汇报、反馈。

    四、严格自我要求,合理安排实习生活。

    坚决服从实习单位安排,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掌握学习节奏,利用碎片时间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提升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自我严格要求、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亲爱的同学们,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衷心地希望你们脚踏实地、不惧风雨,用智慧和汗水描绘出自己美好的人生画卷,书写年轻时代美好的篇章!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遂!

    临床实践教学部

    2022年9月19日

    联系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政编码:054000   电话:0319-2233017  邮箱:lcsjjxb@163.com   版权所有©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实践教学部